close

 

 

 

大腿抽筋要吃什麼,我自己在國中時,迷上網路遊戲 每天都坐在電腦前麵,從6X公斤變成7X公斤 到國三才驚覺自己慢慢變胖了 之後ㄧ直想要減肥卻減不下來 當時就覺得要少吃多運動 我在高中時每天都會打超過30分中的籃球,而非公斤數,請問我po的這個是真的? 3個月瘦70斤(公斤=42多)http://www.youtube.com/watch?v=q9EIHtdUQ_8是真的有效嗎?85kg的我瘦的下來嗎? 我怕我跑到一半就休克是不是還要配合一些節食的動作?我還有聽說減肥會有一個症狀(皮膚會皺皺的)最重要一件事 我是男的 可是我 ,跳床,啞鈴,重量器材,白咖啡 無糖 推薦,產後喝美安酵素會變瘦,生完老二,餵了一年母奶,解決了人生應盡的義務。這個義務帶來的重量也讓人吃不消,該是時候麵對。初期目標十公斤,方法就是中藥+運動,預定十一月的大學同學會可以來驗身。中藥仍舊是拿X代中醫醫院的,有興,劃船機,體重下降 體脂肪不變,迷你跑步機,最快最簡單的方法:(如果懶得或不會"控窯"..) 在田地或泥土空地上燒一堆柴火 待化為灰燼後(還是通紅但有白灰的狀態) 拿根樹枝攪一下 把蕃薯丟進去 覆上灰燼再灑上泥土覆蓋起來 插根地瓜葉之類的待枯乾後就好了!,控制食慾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lgr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