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小就是遺傳性的大餅臉現在自己有在賺錢想來瘦臉但我毫無頭緒欸 要怎麼瘦??不要推薦 瘦臉器 我已經用好幾個月了一點改善都看不出來..,我覺得我的抬頭紋看起來很深><不知道是不是因為以前年輕很愛做表情讓我額頭多了好幾道很深的紋路好想去打肉毒桿菌消一下請問大家有沒有推薦哪家醫美診所技術不錯或是 ,當做愛射精時射出來的精是怎樣感覺呢?挑女生怎麼挑呢?有經驗的請告訴我15點奉上 射出來的感覺感覺很舒服唷~~ 尤其自己壓抑很久壓力大 發洩出來腦中一片空白 是無法形容的滿足 如果你想要挑性交的對象,瘦臉器真能瘦臉嗎是真的嘛??這些事是聽朋友講的也不知道是不是真的 話說是刺激代謝或腸道蠕動的穴道吧!!但我也不是很清楚。我們家的人都很瘦,但隻有我比較胖,從小就被說可愛,我妹妹都被說漂亮,,保妥適瘦臉針價格我的肚子、屁股、大腿都不能看 = = 真的很慘耶 誰能交交我該怎麼受局部 我快瘋了… 我是一個傳統產業的會計, 整天隻是坐著忙碌,從未有正常的飲食直到免疫係統失調, 身體水腫我才發現自己不知不覺中胖了一大圈, 直到發現了一個網站 http://u ,什麼牌子的瘦臉霜好一、少吃,原本一天吃三餐,改成二餐,完全不要吃油炸類的食物 不要喝任何的飲料,改喝白開水,完全不吃任何零食(我算是 過度肥胖 的人,光是這樣一個月瘦整整5公斤) 二、每天花幾分鐘做運動,愛運動的就去打打球、跑跑步,{鍛鍊肌肉的各種方法,好比說 練腹肌要仰臥起坐,如果是自己一個怎麼練} 我會使用輔助道具(ㄇ字型握把、滾輪) 運動店or大賣場,幾乎都有賣 ㄇ字型握把 _手與肩膀同寬,慢慢往下,胸到握把以下的位置才能往上,10下或15下就夠了,一般來說,瘦臉的微整形 大多是注射肉毒桿菌喔 大約是可以維持6-8 個月 (以我本身來說) 所以是還需要再次注射的 不過隻要大約2年半的時間 肌肉就會固定下來不需要再注射囉 至於鼻子的話 我是有聽過縮鼻的手術 ,10分鐘小臉按摩術其實之前臉部隻要保濕好. 臉上的膚質也不會那麼鬆.細紋就不會那麼多了. 以頸紋來當作例子好了. 我朋友從大學時期都每天都在擦乳液.會加強在頸部那邊.現在她已經快25了 頸部那邊整個很漂亮.也沒有色差哦.不過我太懶了.學生時期都一直不懂保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lgr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