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身高150可是體重卻62,現在想要瘦不然每次都被說被笑 很痛苦有甚麼方法可以在1個月可以瘦臉.腿.肚子?我不要吃的喔0 . 0運動盡量少一點: ) ((此人很懶對了!盡量不要是什麼網購或打電話買器材那樣盡量有點經驗那種呦~拜託了,很大很大很大的芒果。。。在我的小腿肚上我看了很多的知識其中有幾個我常常做小腿反而更大顆了可以給我比較有效的方法嗎?我不要通用版的我要有用的除了去做手術跟吃藥 ,請問大家知不知道有一個很可愛黃色微笑的臉?就是很簡單一個圓圈圈然後微笑這樣子!我找好久都找不到如果有的話可不可以貼網址給我?越多越好 可愛的更好謝謝,肉毒桿菌 瘦臉 注意我有在網站上看到現在有一種打肉毒瘦小腿我本身小腿肌非常的大 有沒有腳脖子 很困擾 但很怕打完肉毒我的肌肉萎縮之後我的腿會變得很無力會不會變小兒麻痺症一樣不健康的腿呢?很想要像韓國女星一樣又瘦又直的腿有人可以幫我解答我的 ,削下巴費用如題,我想問,皮膚要如何保養比較好???有比較推薦哪幾個牌子的保養品???開架式跟專櫃的都拜託推薦以及說明一下了~~~,臉部按摩棒 瘦臉我的嬰兒肥很嚴重.早上起床還會水腫腫的像被人打一樣我的嬰兒肥還被一些大人以為我小五我已經高一了!!我該怎麼弄掉嬰兒肥和水腫?嬰兒肥又是怎麼來的?,泰國的習俗有甚麼呢?例如生死禮儀之類ㄉ麻煩請寫詳細點這樣我比較清楚 時間緊迫如果大家來知道的話請告訴我謝謝,產後八個月內瘦身我生我女兒前是48KG可是生完他後便成56可是就因為又很快懷了我兒子~導致無法快速瘦身~後來生完我兒子後我變成了64KG現在生完快六個月的~體重一直掉不下來~請問有什麼方法可以快速瘦下來我看了很多人的知識發文可是不是代 ,快速瘦臉圖片代謝不好的人.是該吃些什麼,可以促進代謝? 減肥的話最好還是運動和飲食同時進行。 每天運動三十分鐘以上,你可以根據個人體質慢慢增加,一般三十分鐘後才開如消耗體內的脂肪,可以選擇快走,慢跑,跳繩,遊泳等有氧運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lgr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