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你是因為肉多造成臉大 那還可以用擦瘦臉霜+按摩來變小 如果你是因為骨頭大而臉大的 就不可能會變小了吧!!!! 因為我就是這樣 就算按摩..的都沒有用 除非銷骨了~,有甚麼懶人方法,可以幫我瘦小腿及大腿的,以及我的肚子ˊˋ我都肥在這3個部位...我的小腿屬於脂肪型軟軟蘿蔔腿,好像很不容易瘦下來ˊˋ我現在有再搖呼拉圈..,我想要減肥,我因為在暑假時要去同人展cosplay雖然還不至於肥到不能看的程度…但是我還是想瘦我比瘦子胖一點(外表)但是又不能把我訂於胖體重約63公斤˙身高157.5 <<超過BMI了QQ要現在叫我長高…不可能 ((雖然我想長到160 XD ,肉毒素瘦臉面膜請詳細介紹一下耳朵的穴道,其「穴位」與「功能」為何?如果有圖解更佳^^ 摩擦穴道關竅運動:耳朵部 耳朵部:耳朵所分佈的穴道是最密集的,這些穴道全都通往全身,循環摩擦耳朵,就相當於全身運動了。,瘦小臉博仁就是光復北路那家嘛~我阿姨就是在那邊弄的,他是去那邊給王丕傑醫生打肉毒瘦臉的喔,現在已經打了第三次了,因為他很喜歡醫生替他調整後的臉型,你媽咪應該是想打肉毒緊實肌膚吧?不好意思如果我猜錯不要生氣,我隻是想說我阿姨 ,超聲法瘦臉價格我已經收到這封簡訊好幾次了,剛剛又收到,我也很想知道這是不是詐手法,因為我從未和第四台業者有任何交易阿~~有人可以回答這問題嗎?,腿部看起來比較臃腫平常穿甚麼我都覺得不好看最大的希望是瘦得漂漂亮亮健健康康的之前還想過去抽脂甚麼的可是我怕痛哪敢做這麼大的犧牲啊所以想買減肥產品看看隻要在電視廣告那些看過兒已也沒有買過麻煩大大們幫忙推薦一下好嗎?謝謝嚕,我的瘦身秘笈: 一月減掉5.7公斤 腰圍減2吋(我的親身經歷哦) * *、纖淨美姿瘦身茶,一天大概喝2000ml~2500ml,改善我的肥胖體質。* *、鑫鼎豐生技的魔力塑纖、立體塑(LeptiCore)及左旋肉鹼(L-carnitine)產品,聽朋友說有美體、抑製食慾、減少食物 ,瘦臉 穴道我原本期待這次的生理期可以瘦一點的說…因為這個禮拜天就要去參加國中同學的婚禮了,到時候會有很多很久不見的人會出現耶…為什麼我反而胖了?我還是正常吃東西,沒有吃比較多啊不知道有沒有人和我一樣?而且可以幫我解釋為什麼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lgr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