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減肥,是運動+少吃,身體和大腿有瘦了很多,但手臂完全沒減下來,不知為啥,我的手臂超難瘦的,都有用皮尺量過,都沒瘦,蝴蝶袖超級困擾我,也看起來很壯,但我再瘦下去,隻會身體瘦到肋骨都突出來很明顯,手臂還是一樣粗= ="最近聽說一個手臂運動 ,我的問題有點冗長.請耐心看完-感謝因為粉刺問題看皮膚科醫生開A酸給我擦醫生說閉鎖粉刺擦A酸後有兩種狀況1.變成痘痘2.自己消掉可是我大約擦了兩個月吧很神奇的是我的閉鎖粉刺都變成有開口的黑頭粉刺了這樣是正常的情況嗎? 變成黑頭 ,我曾經問我老公我胖不胖 老公居然回答我,你在外麵很安全 燈關了看了都一樣 我覺得好失望,心靈很受傷 我買衣服專櫃小姐居然還說 小姐你是不是懷孕了 我真的是已經非常受傷了 我一直體重困擾我從產後開始,瘦身會瘦臉嗎最近想去找專人幫忙拔粉刺 請問新竹火車站有什麼比較知名的店家嗎 因為看了許多店家 好像都隻幫女生拔0.0 麻煩知道的 大概告訴我在哪 還有店名 感恩 20點,消之針瘦臉我不要廣告隻要大家的經驗例如每天應該的食譜或是一定的運動記得我要有效的希望是健康天然的我不要吃減肥藥或是坊間某老師的我不會把點數給你的一定要有成效的謝謝,男生臉大髮型圖片男生比女生容易長痘痘嗎 我的作息都正常也常運動 更是每天早晚固定洗臉 怎麼還是個滿臉痘痘的人 青春痘(閉鎖粉刺加上細菌感染所致)可能的原因有以下數點: 一、遺傳:屬於體質問題: 皮脂腺分泌旺盛:即病人的臉部屬於油性膚質。,我手邊有一份資料是碧兒泉的 乾性肌膚使用的話 我提供給你上麵的資訊 1.臉部卸妝:礦泉柔膚卸妝乳 2.清潔:礦泉柔膚潔顏慕絲 or 礦泉柔膚潔顏乳 3.化妝水:礦泉柔膚化妝水 4.精華露:活泉多水保溼凝露 5.每日護理:5000L活泉水凝凍,愛玉*KiMiKo ( 初學者 4 級 ) 回答時間: 2006-07-02 11:46:09 [ 檢舉] [ ] 你可以先慢跑 跑不動時大步走路 燃燒脂肪 水腫 減肥藥 運動 埋線 瑜珈 瘦小腹 蘋果餐 緊實霜 減肥茶 瘦小腿 瘦手臂 營養師 針灸減肥 瘦臉 ,怎樣瘦臉骨請問有在健身的朋友們,小弟最近也開始在健身,請問有推薦評價好的健康食品(比較有效)嗎?可以直接補充蛋白的,還有能說明價錢以及在那裡買嗎?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lgr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