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我72年次之前胖到100KG!現在瘦到70KG!可是我對我的身材很不滿意!有兩點!第一點 我的肚子有一層皮 鬆鬆垮垮的 很像孕婦生產完的樣子!軟趴趴的 我做 仰臥起坐! 擦屈臣氏的緊實霜 都沒什麼多大的功效!我該怎麼辦? 我每次都被我的情人嫌棄 ,屈臣氏有膠原蛋白粉嗎?哪種的膠原蛋白較好?可以推薦嗎?希望是品質好一點的,貴沒關係畢竟現在食品安全問題挺多的@@,我的臉非常的大 大家都叫我大餅ㄟ有夠討厭的 有沒有瘦臉的方法丫?? 我的臉非常的大 大家都叫我大餅ㄟ 有夠討厭的 有沒有瘦臉的方法丫??,v臉精華我想買健身器材因為我的下半身很胖想要瘦屁股大腿小腿還有我的小腿很容易水腫目前考慮腳踏車和美腿機一個是坐著騎一個躺著騎沒有用過這種東西不知道哪一種比較適合我哪一種可以瘦到我想要的地方像這種健身器材會不會讓小腿變粗網拍 ,台北九院瘦臉我的outlook是outlook express 6我有設定郵件規則,但是收郵件時,卻沒辦法依郵件規則來分信我試過刪除全部郵件規則後,重新再設立,但是還是一樣。請問是哪裡有問題?該 ,瘦臉大框眼鏡 近視最近聽朋友說在台南有某一針炙減肥超有效!!她和她介紹去的朋友,十幾個人都瘦下來了,而且沒有復胖跡象,令我聽了好生心動。可是我住桃園市,算算這樣往返車資實在不劃算!所以想上來問問大家有沒有聽說過,桃園地區有名的針炙減肥診所 ,根據劉敬閣博士和杭群醫師合著「真珠粉的療效」乙書中所言,人體對珍珠粉的吸收部位在胃腸道,而胃腸道的吸收能力有一定的限度,所以一次不需服用過多的珍珠粉,所以慈禧太後服用珍珠粉的三大原則:定時、定量、長期服用,是十分合乎 ,標靶震波溶脂台中的話~~目前我隻聽說台中悠美診所有在做耶!!! UltraShape標靶震波溶脂儀(歐萃學超音波係統),都是同一種東西!!! 當初我也是看台北好多診所在推這溶脂療程!所以我也很有興趣 但也不想為了這特地台北台中兩頭跑~~,男人瘦臉的最快方法維娜斯 有兩種材質推推指好~~還是輕磅好~大家可以給我一點建議嗎?? 減肥 下半身肥胖 減重手術 瘦小腿 水腫 停滯期 減肥門診 油切 減肥茶 埋線 塑身衣 食譜 針灸減肥 瘦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lgr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