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原本是自然產結果到了產房以後生不出來,後來才改成剖腹,有人告訴我,如果是自然產之後屁股會縮,因為我己經全開了又改成剖腹,所以就停住了,屁股縮不回來,以後就是這麼大了,這是真的嗎?如果是真的還真的不想活了,屁股也太大了吧,比原本大 ,我雖然是個胖子,但是我跑不也不算慢~算在中間普普啦!可是我想要跑更快,有沒有甚麼方法讓我跑步可以快一點,秒速呀!少幾秒也沒關西隻要比之前的紀錄低就好!!!!!拜託 〉~,我現在太胖ㄌ(50kG)想減肥@@~不要介紹減肥藥跟代餐唷~以日常生活中吃的食物為主~3qqq 1奇異果:奇異果除了含有豐富的維他命C,其纖維亦十分豐富,可以增加分解脂肪的速度,避免脂肪屯積過多。,如何瘦臉 骨頭喔!!我不是想要整型!!隻是說看有沒有什麼平常可以做到的方法讓自己的臉型改變??有嗎?? 之前我都以為瘦臉一定要去整型才行..偷偷想要存錢去整一下 結果媽咪買了一組產品..他說是在S媄人看到的瘦臉組合,削骨費用 朱泳銘我的部落格:http://tw.myblog.yahoo.com/angel670922留言給我吧讓我來幫你喔 作臉保養:一星期至少要作一次刮痧美容~可以排毒.美白.縮毛孔.緊實.代謝老廢角質.防下垂.抗老化.保溼.去粉刺.瘦臉.除皺.拉皮.強加新陳代謝.抗痘.淡斑.再家 ,如何快速瘦臉方法我想做臉部除斑的整形手術 , 但不知道有哪家醫院的整形手術較好 , 限宜蘭或羅東等地區 , 希望有經驗的人能介紹不錯的醫院 , 以及能詳細說明費用及一些注意事項等 , 或是有人在羅東博愛或聖母醫院做過除斑的 ,能分享自己的經驗 , 謝謝 !謝絕 ,因為我有去S美人窈窕網査可是 好像都找不到Q10塑身霜耶!!!隻有緊實霜和精華霜請問可以有人告訴我在哪嗎?(可以給網址)我一直找都找不到@@謝謝喔!!!!如果可以順便告訴我瘦小腿 ,我住台中烏日我想知道台中注射玻尿酸整形的優質診所 推薦台中的林孟羲醫師,施打微晶瓷的整形手術一級棒 有人從南部坐高鐵來台中找林孟羲醫師,不需一小時,臉胖的男生適合什麼髮型專櫃牌像是碧兒泉、倩碧、蘭蔻、克蘭詩、資生堂都不錯!平價你可以考慮MAN-Q、妮維雅、美體小舖!你現在剛開始保養,推薦你用MAN-Q入門組合 *檸檬馬鞭草洗麵乳: 含Verbena 馬鞭草萃取液,添加多種植物精華及純植物膠原蛋白,Vitamin-E等清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lgr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